close

傳承好技術的手工湯圓,一顆顆手工新鮮現做,堅持不添加人工澱粉跟防腐劑,透亮光滑的外皮加上飽滿水潤的形狀看起來就很可口。滿滿的餡料一口咬下,讓人超級滿足,湯的部分有三種可以選,其中甜湯帶點桂圓香很特別。

另外還有古早味豆花、冰品、仙草、鹹湯圓的選擇,現場大多的料都是自己做的,包括米苔目也是手工製作,僅有少部分使用現成品。

冬季限定包餡湯圓 ( 芝麻 + 花生 )選擇 花生湯

這個花生綿綿鬆鬆,稍微帶點顆粒感,有軟也不會太爛,煮得剛剛好,稍微在口中含一下,就會慢慢的化開。湯的味道不會很甜,還帶有淡淡的花生香,是碗好喝又順口的花生湯。

芝麻一入口就可以感受到濃郁的味道,稍微帶一點點甜甜的,但不會太多,芝麻的大小是偏細緻的那種。

滿滿的餡料一口咬下,讓人超級滿足。

蜜芋頭湯圓

跟一般甜湯的味道不太一樣,感覺是桂圓香加上糖去熬煮的,甜度一樣不會太多,有淡淡的桂圓香,單喝也很好喝。

蜜芋頭跟很記憶中的不太一樣,甜度沒有這麼高,感覺比較像是清蒸的芋頭帶點甜味,吃起來鬆軟中帶點塊狀的口感,芋頭的香氣很足,搭配甜湯一起就有吃甜品的感覺了。

原本以為這小湯圓是店家買現成的,沒有想到也是店家自己做的,Q彈中帶點微微的甜味,是記憶中好吃的味道。

完整圖文介紹+店家資訊=>https://fruitlove.tw/post-fuyuan/

延伸閱讀


arrow
arrow

    猴子四處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