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產地山下甜Q坊現炸的杏鮑菇跟地瓜薯條,外皮不會裹得很厚,酥脆的外皮還帶點甜味,可以吃得到菇類厚實的口感,帶點Q度跟彈性,飽滿中帶點汁不會太乾,咀嚼後整個香味在口中散開,香酥脆甜的味道讓人非常的滿足,鬆軟綿密的地瓜,趁熱吃得時候要稍微小心燙,搭配甘梅對我來說就是最對味的好選擇。

地瓜薯條

他們家的皮酥脆中,帶點麵粉的甜味,單吃皮也很好吃,香香的很唰嘴又不油膩。

薯條的長度大約跟成人手指差不多,每一條切的厚度也不會太薄。

鬆軟綿密的地瓜,趁熱吃得時候要稍微小心燙,搭配甘梅對我來說就是最對味的好選擇。

炸杏鮑菇

這一次杏鮑菇我們選擇海苔口味,哇沙米跟椒鹽之前吃過也都不錯,外皮薄脆酥香,有種在吃海苔洋芋片的錯覺。

外皮沒有裹得很厚,可以吃得到杏鮑菇厚實的口感,帶點Q度跟彈性,飽滿中帶點汁不會太乾,咀嚼後整個香味在口中散開,香酥脆甜的味道讓人非常的滿足。

詳細圖文介紹+店家資訊=>https://fruitlove.tw/post-15213920/

延伸閱讀

台ㄓ


arrow
arrow

    猴子四處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